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這麼唱小小少年,沒有煩惱……,我不同意這個觀點,今天我就一臉怒氣,滿臉煩惱,可不是嘛!今天我去上《快樂成長》培訓班,滿載委屈而歸,頭煩的都快要爆了!誰說小小少年沒有煩惱!

  今天上午,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快樂成長》小主持人培訓基地,隨着門吱呀一聲開了,我的心立刻就緊張起來了,我不知所措,當在弟弟和媽媽率先進門時,我才進去。該做自我介紹了,我遲遲不肯舉手,劉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讓我第二個上台,難道不是嗎?面對一位叔叔的攝像機,我既興奮又緊張,興奮是因為自己要上電視了,緊張是因為不太相信自己的實力,害怕出醜,招來鬨笑,我深吸了一口氣,面對一張張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我忐忑不安的抓住了沉甸甸的話筒,我在這麼多人面前也不可以啞口無言,只能硬着頭皮介紹,這時,晶晶姐姐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這下,我彷彿如有神助般讀了起來,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在攝像頭面前表現出色,博得了熱烈的掌聲!我慢慢地回到了座位上,可我又因為膽小而不敢表演,沒得到小紅星,嗚嗚……

  誰能幫我克服內心的膽怯?只有自己才能打敗膽怯,發揮潛藏的過人才能!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