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不曾退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不曾退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不知道,你和她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人好不?你比她大兩歲啊,還和她在一起玩!這??”恍恍惚惚,我帶着一肚子火走回房間。原來,寒假就是由學習組成的!那無憂無慮的日子,已被煩雜作業所掩蓋。可是也不至於將友誼也搭上吧!

  以前,執着的她總愛等我們放學,現在卻因為初中的緣故而中斷。已經一個學期沒見過面了啊!猶記得她昨日的悲傷,純真無邪的臉上??上了一絲無奈:“雙,你們走後我好無聊哦。”聽到這句話,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來撫平她的憂傷那一天,我們都靜靜的,沒了往日的歡聲笑語。頭一次,為友誼而深感愧疚。那一晚,她向我們發送邀請卡,也是頭一次,那麼慎重。但我沒想到自己竟然不能參加她的生日會。

  家教竟然臨時改時間了,那麼突然,讓我措手不及。本打算趁這空隙給她送去祝福,可如今,盯着不停走動的鐘錶,我知道,沒希望了。無奈,只好在禮物上寫上自己的祝福,將它轉交給?,希望她能諒解,但我想,這應該沒可能的了,都一個學期沒在一起,早變了吧。

  聽風敲打着窗戶,總覺的心口好悶,不知,更不願知。

  “雙!”聽到她的呼喊,我愣了一下,在確定這不是幻聽后,我飛快地跑下了樓。

  冷!感覺讓我緊了緊衣領,也讓我稍微清醒了一下。“雙,你猜我給你們帶了些什麼?”她一見到我便故作神秘地說道。“??”我無語的望着她。“哈哈哈,你永遠也不會猜到的。”她笑嘻嘻地從身後拿出了一袋東西。“壽司!”我驚喜地說道:“是你爸做的,對吧?”她笑着點了點頭:“還有一樣。”嗯?我疑惑的望着她。

  “hi!”一聲響后,我便見到了那些熟悉的身影。愣過後,一句話從我嘴中蹦出:“寶,你怎麼帶了幫吃貸來了?”聽到這話,姐姐迅速抱着壽司沖回家。夥伴們一聲埋怨,最貪吃的?還在那憤憤不平的責罵。“雙,你知不知道,那個??”“活該!誒,知道不?高有喜歡的人了!”“哦一一。”“什麼啊。”

  歡聲笑語,在這一個夜晚,我又似乎回到了從前。原來,我的友誼,從不曾退色,就算時間,將我們隔離。

  初一:江桂婷

您正在瀏覽: 從不曾退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不曾退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