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潔白如雪的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如雪的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很多自然景觀,如十五的月亮,綠色的草地,但我最喜歡飄在空中的雲,它不但潔白,而且神秘。

  清晨,天空中的雲雖然不多,但是很美,在朦朧的霧中,呈現出了几絲淡淡的雲彩,這雲彩輕盈的凝結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天空漸漸的明亮起來,太陽也出來了,照着這些雲朵,讓雲朵顯得更美麗。

  中午的雲更是讓你神秘了,許多白雲猶如一堆堆棉花糖。午後的雲朵變得很多,很厚,它們排的很整齊,兩個一夥的飄在碧藍的天空中。一陣涼風吹過,樹枝被吹得東倒西歪,樹葉滿地都是,天上突然出現了烏雲,好像要把白雲吞沒似的,風姐姐來了,她吹走了烏雲。這時,天空又恢復原樣了。白雲持在天空,形成了一幅寧靜美麗的油畫。

  傍晚,紅通通的太陽就要落山了。夕陽照耀着雲彩。金光四射,美不勝收。在顏色的變化中有茄子紫、梨黃、葡萄灰等。突然一隻機靈活潑的小猴子,跳到東跳到西,好像在演雜技似的!不久,又出現了一匹匹駿馬,它們齊頭並進,一會兒就沒了。

  我喜歡雪白無暇的雲,更喜歡那雲彩,我想變成一隻小鳥,飛到雲朵上,嘗嘗那潔白的雲是什麼味道!

  廣西柳州柳南區四十八中附小五年級:林淑莉

您正在瀏覽: 潔白如雪的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如雪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