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墨,雪城鳳。(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墨,雪城鳳。(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舞墨,雪城鳳。(2) 標籤:粉紅的雪城作文 致粉紅的雪城作文

古代。 

陽春三月,正遇萬物復蘇之際。兩堤楊柳如絲,百花爭艷,左是百花之牡丹,右是喜慶之杜鵑,一朵更比一朵艷。碧波中鴨兒戲水。天際懸浮着若朵白雲。街市上人來往匆忙。數不盡之大宅大院,亦是如此之多的酒樓,好一幅三月鬧市圖。 

深巷中的冷府。 

“孩兒給爹娘請安。”一聲清脆悅耳的話語,悠悠地從一個衣着如雪的小玉人之貌美女子口裡飄出。她輕輕地鞠躬,美若天仙。穩重成熟,正所謂淑女君子好求之 

“?眩?炱鵠純炱鵠礎!幣桓雒欄炯泵Ψ銎鶉繆┲?∮袢耍?劾鋶瀆?挪簧帷 

“自從你大病一場以來,已經好久沒請過安了,哎,如今,為父甚感欣慰。”一名男子含着熱淚道。 

“女兒不孝,讓爹娘操心了。”含情脈脈,如同離別之際的親人相送。 

“這是哪裡的話,只要你平平安安的就好。”美婦已從椅子上站起,滿臉疼惜。 

“孩兒還有事,先回了。”說完,轉身小步及大門走去。 

屋子裡,只剩夫妻倆人。 

“轉眼,雪兒都已經這麼大了,我啊,是老咯。”彷彿是一聲感慨。 

“老爺,您別這麼說,我看我們都還得為她再操操心,畢竟再過幾日就是女兒的及笄之日。”眼裡閃過一絲精光。 

“是啊,女大不當留,我這寶貝女兒啊。要找不到最好的婆家,絕不會把她嫁出去。”堅決。 

冷隨雪的閨房中。 

“哎……”短短几個刻時,房裡已發出近百聲類似這樣的哀嘆。 

“我說小姐啊,您可不可以別嘆氣了,我的耳朵都要聾了。”香兒不滿的抱怨道。 

“你剛剛也聽到了啊,都這麼急着把我踢出去。”嘟起小嘴,讓人發自內心的憐惜。 

“?眩?〗閼饈鞘裁椿埃?舳祭床患澳卦趺此堤甙 ! 

“留?”隨雪不懂,什麼是所謂的留,只懂所謂的踢。 

“小姐您不知道啊,這上門提親的人可多了去了,都快把門檻踏平了,但都被老爺一一拒絕了,這能說是踢么?”自隨雪一場大病以後,就都忘記了以前所有的事,這就是失憶?所有的禮儀及人物都是香兒告訴她的。 

“真的呀?”臉上浮現一絲欣喜。 

“我的小姐啊,我敢保證我打小到大沒見過哪個大戶人家找婆家找成這樣的呢,三王爺來提親都沒提成。我說老爺對小姐真是可好了。”香兒越說越帶勁,臉上滿是得意。 

“呀,我不是說這個,我是說提親的人真的那麼多麼?” 

“那還用說,也不看看我家小姐是誰…。.”正想說下去,欲言又止。心虛的捂住了嘴巴。 

“好了好了,你去幫我弄壺茶來”急忙趕走這小麻雀,並不在意她的半話。 

“我這就去,”話剛離嘴,人已經離開了屋子,迅雷之速。 

太陽當頭照,隨雪用手托起精緻的腦袋,畢竟離家多日,莫名其妙的穿越過來當了冷家小姐冷隨雪,在家裡邊的姥姥也不知道怎麼樣了。看着窗外繁華嫩葉,冷隨雪若有所思。 

  待續 

下集預告: 

古代的三月佳景賞夠了,該換換現代轉晴的寒風臘月。赤血墨,這個盲孩子。

您正在瀏覽: 舞墨,雪城鳳。(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墨,雪城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