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墨,雪城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墨,雪城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舞墨,雪城鳳。 標籤:粉紅的雪城作文 致粉紅的雪城作文

人說,在血天出生的孩子,是魔鬼轉世,他們的武器是眼睛。但在誕生之前已經被神刺傷。血天,這不是真的。但,我就是出生在血天的孩子。聽奶奶說,那時的天,特別的紅,如同血色迷霧,吞噬着整個天。大家都說我是魔鬼,我也是盲孩子,一切都只能從奶奶嘴裡聽說。 

  今年的冬天來得特別早,似乎和秋季重疊在一起。窗外,是下了整整一星期的大雪,或許大家都在詛咒這寒冷的天氣,但是我並不這樣想。這麼冷的天,那些孩子就不會出來玩了。我也不用東躲西藏了…。. 

  “娃,怎麼哩?”是奶奶,印象里,奶奶是第一個對我說話的人。不管怎樣,都是那麼好聽,讓我覺得很溫馨,有安全感。 

  “我聽到了一種聲音。” 

  “是雪,大雪下來了,打在結了冰的屋頂,咚咚咚的。”奶奶邊說邊擺弄着筷子,發出清脆得聲音。 

  “你別亂走,我去做飯。”腳步聲… 

  是雪么?聽人家說,它是白色的,紛紛揚揚,一定很漂亮的吧! 

  “你是誰?”不是奶奶,是一個很清純的聲音,沒有任何雜質,讓人煩惱的心立刻平靜。是聖潔。不想二丫頭一樣,帶着一副大嗓門。 

  “你是誰?這是哪兒?我要回家,奶奶會當心我的” 

  “額、呵呵,原來還有不知道我名字的啊,我叫雪女。你呢?”她笑了,我猜她笑得一定很漂亮。 

  “雪,雪女…你是雪女?”我恍然大悟,我聽奶奶講過。雪女只有在大雪紛飛很久的日子裡才會出現,她是雪的靈魂。 

  “你還沒告訴我,你是誰呢。”又是一聲輕笑,如同夏日枝頭的黃鶯般動聽。 

  “哦。這個。.大家都叫我。.赤血墨…”我想我那時低下了頭,因為我知道這個名字意味着什麼-----魔。對,大家都說我是魔鬼轉世,所以叫我赤血墨。 

  “赤血墨。恩,很好聽的名字。” 

  “好…聽,你說我的名字…。好聽。你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我真的好高興。”以前,大家聽到我名字不是躲起來就是過來欺負我。說我名字好聽的,這個雪女是第一個。 

  “第一個?我要走了,我告訴你,你順着這條路往前走,就到你家了。”腳步聲…… 

  “娃,醒醒,你這懶娃,快醒醒,懶娃。”是奶奶。 

  “奶……。奶。” 

  “不是叫你不要動么,怎麼就睡著了,你這懶娃。快起來吃飯了,?眩?碩劑沽恕N藝獍牙瞎峭釩。?伎焐⒘恕??”又是嘮叨。 

  聽,咚咚咚,是雪聲。我還在屋子裡,剛才的那都是一場夢。我沒有順着她所說的往前走,對我來說,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東南西北,前後左右。都只是一場夢…… 

  門外。雪已經停了。 

  請繼續收看,沒有下集預告。

您正在瀏覽: 舞墨,雪城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墨,雪城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