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步入中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中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嘆! 

  步入中學,我感覺很累、、 

  步入中學,我感覺壓力很大、、 

  步入中學,我感覺是一個個全新的世界。 

  每一位新老師,每一位新朋友,每一位新同學. 

  又讓我感覺有些陌生~, 

  但是經過了一周后的相處,對班上作出一個評論:搞笑! 

  例如:(做數學的樣子,哈哈) 

  我前面的旁邊那位悶哥,他說話極其的搞笑.那天他居然轉過來問我們: 

  悶哥:“你們說這個數是不是小數?”我們:“你覺得它是不是小數?”悶哥:“因為它這裡有個小數點,所以我 

  不知道它是不是小數。”當時我們集體笑翻..“你說有小數點,它是不是小數?” 

  接着,就是我後面那位號稱“余虹(sháo)”的。發本子的人通常把“余虹釗”念成“余虹(sháo)”. 

  還有我最喜歡的那個girl. 號稱“閉月羞花”,我超級喜歡她。可好像我們關係好像還不是太好的那種感覺,很想接近她、 

  還有就是最近剛剛交的朋友平靜小姐,(What?)是不是有點怪怪的.她很主動很熱情,我最佩服她的口舌。每次她 

  朗讀課文或者回答問題后,全班會有很一陣驚嘆聲(哇!)因為那個速度啊,不擺了! 

  現在介紹寢室的: 

  NO.1(美女尖尖)就是本大人,414的“老大”,至於(美女尖尖)呢,就是因為自己自戀所以稱自己為美女,另外呢,就是寢室人認為我是個“人尖尖”(奸笑) 

  NO.2(面面兒)就是本大人的“影子”,因為天天咱倆形影不離呀(咱倆是六年小學同學)。至於“面面兒” 

  這個名稱呢,是我一直這樣叫的,翻譯為“妹妹”。[譚信之] 

  NO.3(皮炎平)就是414最噁心的,她曾經把屁股扳起聞..(噓,別外傳!)也是咱班英語科代表.至於“皮炎平”這個名稱呢,是我們親愛的“爺爺”取的,愛把“蹬蹬”的名字和她的名字混合,所以得此名。[徐建文] 

  NO.4(蹬蹬)就是咱寢室“蹬蹬神功”最高等級53級人。她曾經把樓上的鋪蹬起來了,但是她也是最小小的一個(矮矮)..[李彥萍] 

  NO.5(爺爺)就是咱寢室親愛的“爺爺”,因為名字叫[葉娜],所以得名“爺爺”. 

  NO.6(莫激動)就是咱寢室最愛激動的一個人。從第一天起,就是一說話非常激動,又蹦又跳的。黑人!不過在咱的領導下,和寢室人一起幫她改了很多了,名字由來就知道了吧?[何雨晴] 

  介紹完畢。

您正在瀏覽: 步入中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