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進入中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中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初中,他們說初中作業好多,他們說初中速度很快,他們說初中很混亂,他們說初中打架抽煙,我不知道初中是怎樣的,我只有在以後的時間裡慢慢來體驗這些。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背上我的書包,進入中學的大門,似乎有種長大的感覺。我來到班上,發現好多人我都不認識,原來的小學同學有的轉走了,有的不在一班,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老師不同,同學也不同,環境不同,一切都不一樣了。我來到寢室,室友也不同,我看見了他們,只是默默的一笑。教我們語文的老師很漂亮很年輕,所以第一節課我一直認認真真的聽着。下課了,班上只有幾個原來班上的小學同學,玩的好的不多。於是我開始慢慢接觸他們,和他們在一起,一起笑一起瘋。就這樣我認識了很多同學,他們有的調皮,有的冷漠,有的開朗,有的漂亮。今天的最後一節課是音樂課我喜歡音樂我愛音樂,教我們的老師很年輕,有種像是我姐姐的感覺,第一節課他讓我們唱歌,我們都不敢,他就問班幹部有哪些,(第二節課老師就選出了班長副班長,二個學習委員,紀檢委員,文娛委員,宣傳委員以及所有課代表)他選了文娛委員,文娛委員鮑莎莎唱了一首我最喜歡莫斯科沒有眼淚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一聽這首歌就好了起來。所以我也跟着哼了起來,豈料被老師聽見了,居然叫我上去唱歌,我沒有勇氣上去,在老師的鼓勵下我慢慢的走了上去,當時腦子裡一片混亂,根本不知道唱什麼歌,於是隨便唱了一首北京東路的日子唱完以後我自己想起來就覺得唱錯了調,音樂課上完以後老師叫鮑莎莎留下來,我不知道他要留下做什麼,後來他跟我說老師讓他學音樂。哦,那你學不學了?不知道。額上課了走吧!

  初一:木~ 敏

您正在瀏覽: 進入中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中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