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中學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中學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一剎那,小學6年的時光一下子就過了,告別了和我在小學里心心相處的同學,認識了新的同學。 

  中學的生活是好,可也有時不習慣,也沒有小學的時候那麼自由,比如:小學的時候每天4:20就放學了,而初中每天要6:00多才放學,小學的時候作業僅僅只有兩門,而現在作業也多了很多,一到期中或期末,就要背;天天背;日日夜夜背,每天還要默寫“政治、地理、生物、歷史”默到我的手發軟,默不出來就要罰抄10篇,為了不讓自己抄,只有天天背,背到12點,可小學就不一樣了,考試的時候只要多看看、記記可以了,而從小學變成了中學,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不習慣。 

  記得有一次,在其中考試的前幾天,老師要我們背書,老師還叫人去印了63份,每人一份,一份里有15張,共有4門,老師要我們多背了,每天多要考40個題目,誰記得那麼多啊!我在家發很的背,可我背了前面忘後面,真糟糕!在考得時候我一緊張就會忘前忘后,有一次,我的政治沒有過關,抄10篇、10篇啊,真難抄,邊抄邊想:我下次在也不偷懶里。 

  在中學的生活中也有快樂,就在這短短一年,我的成績記錄上就添加了這麼多亮閃閃的星星。這不是“學海無涯苦作舟”就能學到文學知識,也不是在奧林匹克數學中能學的到得,而是像吃糖果般的快樂。 

  中學的滋味是比小學要苦多了,但我們也要去體會,因為高中的自我更苦。

您正在瀏覽: 品味中學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中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