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中學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中學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沒進入初中之前,聽多了初中生的抱怨。認為進入初中后,我就失去了自由,多了一把枷鎖。 

  剛開始時,我一直活在回憶里,想着以前的老師,以前的同學,看着一張張陌生的臉龐,我覺得恐懼,不敢接近。像一隻受驚的小兔子,每次都靜靜的坐在座位上,一言不發。 

  到了後半期,我已漸漸走出了回憶,不知道怎麼的和同學有了接觸,後來,我發現,其實這些同學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壞,他們還是蠻可愛的。 

  正因為和他們有所接觸,才會發現其中的美。 

  已經一年了,我們之間經歷的太多太多。一起笑過,一起哭過。這個班的人,特別講義氣,從不會因為自己的一點利益而出賣他人。這大概是長大的標誌吧。 

  以前的同學也都變了好多,那些膽小的人,膽子變大了,膽大的人,更講義氣了。他們似乎早已走出回憶。看着這一切,我只有笑自己好傻。原來這麼久,都只有我活在回憶中。

  其實,這樣也挺好。應該是我太過於依賴某些人,而導致現在這模樣。這不怪他們。 

  因為這一年的安靜,不鬧事。只是某些人說我變乖了,懂事了。在這個版我僅有幾個以前的同學。小達在我面前說過:“?貢ΑD閼庖荒暝趺錘愕模亢鴕鄖按蟛灰謊?恕! 

  旁邊的人摻和着說:“那?貢σ鄖笆鞘裁囪?俊 

  “凶。超級凶。” 

  “楠寶。沒看出來哦。” 

  “那小達。以前的我比現在的我。好些嗎?” 

  “我覺得好些,雖說你現在不凶了,但還有那股活潑勁。可你以前正是憑那倆點征服了n人。” 

  “不啊。楠寶現在也蠻好的。就她這模樣就夠了。”小翩湊過來說。

  但我卻一直把他們說我模樣的話當做奉承話。可小達的那些話,確實令我沉重。就連我自己也發現我變了,並且是變了好多好多。 

  說實話,在眾人面前我總是笑。好像有什麼喜事似的。但每次一轉身,就變了。只有一個人偷偷的躲在被窩裡哭泣。 

  總而言之,我這一年很好。寶貝們。你們也要一樣。

您正在瀏覽: 品味中學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中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