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是一個讓我們為未來打基礎的地方,它是美好的,幸福的,有意義的……

  中學和小學比起來,說不累、不苦那是假的;我們肩上的書包重了,學的科目多了、晚的作業也多了。可以說,我們其實是又向成長走進了一步。酸甜苦辣,又一次次在我們的人生中上演。

  每一天,我的心中都會浮現出我的目標、我的理想,我在為之奮鬥、努力。我的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充實的,想到這些,我就洋溢出了幸福的笑。

  有時,我晚上在檯燈下奮筆疾書,脖子酸酸的,但我認為,現在努力了,將來就會有一個美好的人生等待着我,所以,我將這種勞累,變成了我學習的動力。這是甜甜的。

  也有時候,雖然我們很努力很努力,但成績卻提不上去,其實自己心裡明白,可能是學習方法不對所導致的。可是心裡還是酸酸的……

  苦的時候,就是遇到挫折的時候,挫折也許會把我們打敗,但我們也有可能會把挫折征服。它是一把刀,關鍵我們是要抓住刀柄還是刀刃,我想每個人都是有能力克服的,等成功的時候,我們要感謝它。

  辣,就是——棘手的事情時候,但我不怕,我會微笑着去對待它當你跨過去的時候,回過頭來一看,當時像山一樣擋在面前的困難,不過是一道很低的坎而已。

  中學的酸甜苦辣,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處事,如何對待生活中的難題……一路走來后,我們就真的長大了。中學就像一本書,讀完了這一頁,你會忍不住翻開下一頁,你會看到,我們的那一行行腳印,清晰而耐人尋味……

  二十二中初一二班初一:張奕倪

您正在瀏覽: 中學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