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了中學之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中學之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習苦,學習累,學習就是個大壞蛋。"這句老生常談的話語已經在我們中學生的嘴裡說了n遍了吧!是啊,上中學真的很累,累的我們已經喘不過氣來了啊。

  "今天晚上回家的作業時是:將語文書上的成語,要背的課文和名言全部給我抄寫5遍。外加一張語文試卷,作文也要寫。〃語文老師斬釘截鐵的說。"今天晚上回家做兩張數學試卷,把數學書上要寫的給我寫起來,明天我來檢查。〃數學老師眉飛色舞地說。〃"把英語書拿出來,將1到5單元的單詞各抄3遍,另外聽錄音,明天我來檢查。〃英語老師毫不留情地說。"蒼天吶,大地啊,你有沒有搞錯,今天晚上可不是要做個通宵了。明天不是周末啊!〃班裡的同學“淚流滿面”地說。"是啊這都是什麼生活啊,搞得我們是哭天喊地,老師啊,你們天天改作業不累啊。〃我在心裡默默的埋怨着。

  記得我上小學的時候,經常羨慕幼兒園的生活,現在我又羨慕上小學的生活。那是多麼的無憂無慮啊。可是,自從我上中學之後,我覺得我的整個人都變了。每天除了寫作業還是寫作業,寫完作業還要去補課,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了。我美好的時光全部被一些大大小小的補習班給佔用了,苦啊,累啊。每天晚上作業要寫到10點多鐘,有的時候寫着寫着就睡著了,等到作業本濕了之後,我才知道我又流口水了。

  "小馨,起床了,上學快遲到了。〃媽媽以十二分貝的聲音叫我起床。我不情願地從暖和和的被窩裡爬起來。來到學校,只覺得昏天暗地的,老師講課的聲音好像催眠曲啊,聽着聽着就睡著了。"這道題?"老師大叫一聲,嚇得我趕緊睜開了眼,還好沒被老師發現,不過我我剛才是怎麼了,怎麼就能在課堂上睡著了呢?〃納悶啊。

  "唉…每天都過着一樣的生活,真是沒意思。上了中學以後怎麼就這麼累呢,我就像一隻被困在籠子里的鳥,永遠也飛不出去。望着藍藍的天空,我真想掙脫開這惱人的枷鎖,自由自在的飛翔啊。我幻想着……"小馨,快點去上補習班了,別磨磨蹭蹭的。〃"哦,哦,哦,來了……

  "我還是就做一隻被困在籠子里的鳥吧,誰來救救我啊!〃

  初一:陳聰聰

您正在瀏覽: 上了中學之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中學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