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入中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入中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我已經成為了一位中學生了。

  踏入校園,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又大又美”。一棟棟高大的教學樓聳立在我眼前,先進的通訊設備--電子屏幕,高高懸起。再走進去一看是一個很大的運動場,紅色的塑膠跑道上許多同學在迎着燦爛的陽光向前奔去。看着同學們臉上洋溢着的笑容,想着以後我也能在這裡學習,心中說不出的喜悅!但是,這種喜悅之情並沒有持續太久,家離學校比較遠,我選擇了住宿。這對於我來說是第一次,有許多事情我以前是沒有經歷過的。對於住宿的學生來說,獨立的性格非常重要,因為在學校生活里,任何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來照顧自己……這一切數不盡、做不完的事情在我的腦子裡交織着,一種不安的心情此刻踏入我的心裡。心中彷彿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涼颼颼的風陣陣掠過,飄起冰涼的雨點。這一切都讓我覺得不適應。

  此刻,耳邊響起老師的話:“人總是要獨立的,只要慢慢地適應。不要被任何困難屈服,笑迎每一天。”我不斷的說著這句話,在每時每刻都想着,提醒着自己堅持下去。烏雲漸散,陰暗的世界里已經開始射入縷縷溫暖的陽光。

  教師評語:是的,小學升初中,來到一個全新的環境,又要學着獨立照顧自己,對你來說應該是一個重大的考驗。但讓老師欣慰的是,你不僅沒有退縮,還懂事地提醒自己要堅強。你的心態為你的初中生活開啟了一扇光明的窗,看出去,是一片遼闊與開朗!

您正在瀏覽: 踏入中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入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