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何不換個思維方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不換個思維方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落了,有人惋惜,卻不去想它所帶來的豐碩果實;流星一劃而過,錯過了,也有人可惜,卻不去看看天上的繁星點點,那樣明亮璀璨;秋天來臨,黃葉落下,多少人為此哀愁,卻感覺不到第二年春天的滿樹蔥鬱…… 

  如若換個思維方式,世界將會如此不同! 

  那個寫“滿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海子,25歲便把他自己年輕的生命葬送在了車輪底下。而當火車碾過他的身體時,卻不知老母親在家為他準備了他最愛吃的飯菜,等待着他歸去,為他慶祝生日。而這一切的發生,實在措手不及,但若海子不那麼迷戀於他那唯美的世界中,這悲劇便不會發生,他的母親也不會悲痛欲絕。請你在輕生的時候,想想自己身邊的人的感受吧!!! 

  換個思維方式吧!令自己最親近的人開心愉快。 

  病魔雖糾纏着霍金,但他不屈服於命運,以自己的思想抗擊病魔一次次的襲擊,雖然霍金最終去世,但他那睿智的思緒卻永遠的瀰漫在了宇宙之中。海倫 凱勒的世界中雖永遠沒有了光明,但她的一部不不朽的著作,卻激勵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輕人,失意者,光明永駐她的心中! 

  換個思維方式,將讓自己從失意走向成功! 

  泰戈爾說過:“如果錯過了太陽,你流了淚,那麼你將要錯過群星了!”難道不是嗎?太陽落山了,還會有星辰;日出過去了,還會有晚霞。千萬不要着急,也不要哭泣,耐心等待下一個機遇的出現,然後緊緊把握好,不要讓它像上一個機遇那樣溜走! 

  生活中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但如果換個思維方式,你會發現,身邊的事物有所改變,我們也定會變得開朗樂觀,迎着勝利的風帆一直向前!!!!!!!!~ ~^_^

您正在瀏覽: 何不換個思維方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不換個思維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