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由心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由心生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相由心生 標籤:心生作文

  不知道你能否想象,也許在那樣的前進當中,我們的角色只是那個另外一個情況了。

  以至於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找不到自己女人的方向,只是跟着他們,被他們牽着鼻子走。

  我很懷疑這樣的情況有很多,就好像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被別人控制着,而沒有自己的方向。假如有一天你來到這樣一種地方沒有出現的話,你也會是這樣的結局的。

  只不過有一些非常強悍的人,他們選擇和命運傷夠着,到最後他們果然選擇了自己的主動權,果然有了自己的個性,這就是和別人不一樣的。

  所以努力是從來都不應該去放棄的,而且在很多過程當中,我們能夠看到的那些美麗,其實都是我們自己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

  正所謂相由心生。

您正在瀏覽: 相由心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由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