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唱出真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出真自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巔峰之戰,一轉眼,歷經3個月的名師高徒已經結束。可耳旁似乎還響動着音樂的旋律。在名試高徒中,每一個選手都很優秀,他們都唱出了自己的味道,跳出了自己的個性。 

  從那全國海選20幾萬選手到今天的巔峰之戰,我目睹了一位位選手的失敗,亦目睹了一位位選手失敗卻仍然自信的臉龐。但在這麼多選手之中,我卻最為楮喬所征服。在今天的決賽,他只得了第四名,可在我心中,他卻永是第一。他是不會失敗的,仰望那黑色的天際,朦朧間我似乎看到了他那滿胸自信與永不言敗,他說過我們中國沒有邁克爾 傑克遜,只有新的邁克爾 傑克遜,請記住,這是他的誓言,這是他自信的表現。 

  我是在用我的眼在看,用我的心在聽。我看到了他在舞台上的瘋狂,看到了他在舞台上的真實,看到了他在舞台上的投入與自信…。.他並不是在比賽,而是在為自己而唱,他不為評審而唱,他只是唱出了自己的味道,他只是不顧一切,他只是百百投入,他的瘋狂,是最為震動人心的,他的味道,是最為古老的男人之味,他的聲音,是最能震懾心魂的吶喊…。. 

  我為其所感染,人生一世就應這樣,就應向他一般瘋狂而不顧一切,什麼文雅,什麼蜜語,故做姿態,是男人就應如楮喬一般,就應和他一樣,絕不為他人所影響,要怎麼樣就怎麼樣,不受他人影響,唱到動情時,就是躺在地上又如何,怒到極點時,吶喊幾聲又怎麼樣,雖然這會讓人認為是瘋子,那又如何?只要走自己要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哪管他人如何看待。與一些喜歡故作姿態的人相比,我更喜歡楮喬,喜歡他的一切一切。 

  或許有人會說,楮喬是粗魯,那又如何?這才是男人,雖說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嚮往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一人一劍走江湖或渴飲刀頭血,困睡馬鞍鞭的生活,但少許的男人卻喜歡,因為這是來這遠古祖先的呼喚,這是男人天生的本性,怎麼用改,有如何改。男人,我認楮喬,認他的初生牛畜不怕虎,認他的狂傲,敢問天下人,楮喬是也,我為其狂,為其瘋,為其傲,為何我會如此,或許只因我視其知己

您正在瀏覽: 唱出真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出真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