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蒲公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蒲公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蒲公英!

  蒲公英不但長得玲瓏精緻,小巧可愛,而且她的性格,所為,特是我所嚮往的!

  蒲公英真的好美!

  我常常幻想着,一覺醒來,睜開睡意沉沉的雙眼,當雙眼還沒有完全覺醒的時候,以我的嗅覺來記錄第一印象:清新的草香。頓時清醒了許多,精神了許多——啊!我看到了——遠處降落傘大的蒲公英小種子在蔚藍天空上飄蕩,隨着一陣風,整整齊齊地被吹到天那邊的遠方去了。我的短齊發也被玩弄地凌亂,略整理了些,隨着我的指尖從我的眼前滑過——那蔚藍的天空下,好高好高的蒲公英啊!又綠又直又軟又高的腰桿,又大又蓬又松的蒲公英花,隨着我好奇地搖動——啊!我儘力地瞻望——白茫茫的一片片雪花飛向天去,漸漸成為綿綿的白雲,消失在了天際。地上,望不到邊的綠瑩瑩草地,除了佇立之上的巨大蒲公英外,草地上還有我快樂的影子……

  我對蒲公英的幻想總是離奇又美好的,荒謬又童真的。

  我愛蒲公英!

  當風輕輕從你身邊吹過,帶走你的身軀,帶走你的希望,帶走你的未來。你們所到之地,便播下希望,在此生根發芽,但永遠地,在漂泊的時候,你們不止到自己將去向何方,但此時無疑地是,你們心裡都想着奉獻!即使貧瘠的荒漠,即使狹隘寂寥的崖縫,你門都會把生命,你們的未來播出希望!這是一個個如此洒脫乃至奉獻的生命!你是一個載滿幻想,載滿詠嘆,載滿讚譽令人憐愛令人迷戀的古老精靈!無論前方有何困境,你都愜意地隨風漂泊,一路輕揚一路夢幻一路抒情地漫遊大地!

  我羨慕你,渴待你!

  我愛你,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我愛蒲公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