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我是一個外地人。從小,上海這個地方是我們所有的農村人都十分嚮往的地方。在我6歲時,爸爸媽媽在上海找到了工作,便把我接了過去。 

  到了上海,我對一切都很好奇。我終於到了上學的年齡了,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控江二村小學分校就讀。今年,我已經12歲,就快要讀初中了。可是我的爸爸媽媽卻跟我說我必須回到鄉下去讀書。聽到這話時,我心中有一百個不明白。追着爸爸媽媽問:“我為什麼要回到鄉下讀書,上海不是挺好的嗎?”媽媽無奈地說:“你以為我想讓你回去讀書嗎?是在條件不允許啊!”“什麼條件不允許?”我問。媽媽終於告訴了我,原來,國家有條規定,外地人在上海是不能參加高考的,必須從鄉下考到上海來才行。我多麼希望我是一個上海人啊!這樣我就可以投入我夢寐已久的清華大學的懷抱了。但是政府卻不給我們這些愛學習的農村人一個機會。 

  但我堅信,只要我認真讀書,我總有一天會從農村考到上海來的。請你們支持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上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