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知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何曾在這個世界里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被別人打時,感覺不到絲毫的疼痛,當被野獸追趕時,卻只有微微的緊張、恐懼,當被媽媽的聲音所喚醒時,一切卻都不記得了。這個世界是很奇妙的,它可以知道你內心中最真實的想法,這個世界就是——dream。

  不知道你們做的夢有沒有令你記憶猶新的,如果有的話,那麼你和我一樣,我也有過一個記憶猶新的夢。

  在夢裡,我來到了一片空曠的土地上,我躺在上面,仰望着天空,我已記不清有沒有星星了,只記得天空很藍很藍,我知道自己在做夢,卻找不到夢的出口,我站起來,發現遠處竟然有一間小房子,我走過去,不知道聽誰說,這是回到現實生活的通口,我走到買票的老人身旁,雖然我已經忘了那個老人長的是什麼樣子,但是我記得,他好像穿着白色的衣服,像個古代人,他對我說什麼,已經記不清了,意思是,只要買了票,就可以從夢境回到現實生活中。

  可是當時的我一分錢也沒有,那個老人指向遠處,突然就出現了一家飯店,我在裡面工作着,當著服務員,為那些客人們端菜,不知為什麼,貪吃的我,見到那些大魚大肉竟沒有一絲的渴望,不知幹了多長時間,我就湊夠了錢,當時只覺得過了幾秒鐘而已,我拿着錢去排隊,剛到那兒,發現沒有一個人排隊,我高興的把錢遞給了老人,隨後就聽見一個聲音傳出來了,“月月,快起床了。”

  我睜開眼,發現我果真回到了現實生活中,我回想着剛剛的那個夢,發現我當服務員服務的那些人,竟然都是我的叔叔阿姨,我告訴了爸爸,爸爸對我說,世界上有許多不能解釋的東西,只不過這次讓你碰上了而已,聽爸爸的口氣,顯然是不大相信,卻還要敷衍敷衍我,我又告訴了許多的好朋友,他們也說,不可能的事。

  這個夢另我這輩子也忘不了,儘管大家都不相信,因為我今年才小升初,是個小孩子,但是,我卻真真實實的經歷過這樣一個夢,我覺得夢是個未知的世界,誰也斷定不了,看完我的這個夢,你信不信?

  初一:王釗月

您正在瀏覽: 未知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