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淡薄與平靜,我想我一輩子都做不到。 

  物理考砸了,心情很糟。明明心煩意亂卻還要強顏歡笑,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放學了,教室又空無一人,我本想一個人寂寞,一個人悲傷的,結果教室闖進了兩個人,於是,我不得不偽裝。 

  “你數學117?”他問我。 

  “恩,對,117。”我沒抬頭 

  “哎...如果你考了116,我或許會同情你,但你考117,我想你乾脆跳樓得了。”  

  如果這是在平時,我肯定回將他從陽台上推下去,但現在的我,真的好累,只是對他笑了笑。我想,我如果有勇氣的話,早就跳了。只不過,我真的怕死。 

  合上書本,走出教室的那一刻,淚水橫流。我依舊是這樣沒用。 

走下樓梯,聞到了桂花的香味。秋天的桂花香,一直是我們校園獨特的風景,可惜的是,直到處三,我才珍惜。到了桂樹旁邊,我並沒有聞到花香,近看那桂花,也都是怏怏的。原來,距離,能產生美,又或許……是這些桂樹,被四面的牆,束縛得太緊了,如同牢籠里的我,被環境困得無精打采,鬱鬱寡歡。 

  語文老師說,人要學會給自己減壓,可以向老師、父母、同學傾訴,如果煩惱長期聚在心頭,可能產生心理疾病。我笑了笑,心想,完了,我心理不健康!語文老師還說,作家的心理壓力最大,心理失衡,於是在文字中發泄。我想又完了,我不敢走文學的路了。語文老師還說,透過歷史的長河,不難看出,大多數作家因現實世界不如他們理想的世界完美,失意致使他們自殺……我聽了之後毛骨悚然,然後浮想聯翩,然後就是恐懼,然後再流淚。 

  我很迷茫。 

  原來,秋天是個多愁善感的季節。原來,秋天裡也有雨季。我一直在不停地淋雨,可是我卻不知道我為什麼淋雨。這,便是最大的悲哀吧!

您正在瀏覽: 未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