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狼

  我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狼的,我也不清楚人類為什麼大多數都討厭狼。

  我看過很多關於狼的書,比如《狼王夢》、《狼圖騰》、《狼道》、《狼種》、《殘狼灰滿》等等。雖然知道世界上還有一些喜歡狼的人,但是討厭狼的太多了!

  吃裡扒外的叫白眼狼;對女性圖謀不軌的叫色狼……太多了,我說不過來。

  事實上,現實生活中,只有人才這麼做,狼其實比人有道德得多!

  就拿豺和狼來比較吧。狼不可能為了快要死了的成員慢下腳步,“狼活着是一位重要成員,死了就是一灘肉。但身份較高的狼酋快去世了,成員會選出新首領,再與它告別。”狼的思想就是這樣。而且選新狼酋的時候還很有規律:出類拔萃的大公狼經過殊死的鬥爭后,站在高處仰天長嗥三聲,如果沒有挑戰者來挑戰,狼群就不停長嗥,歡迎新首領。

  狼群也很有地位層次。一等當然是狼首領;二等是僅次於狼酋的大公狼;三等是成年母狼;四等是老狼;五等是狼崽;六等是肢體或智力有缺陷的成員,七等是草狼;八等是誰也瞧不起的賤狼。進食時,動物內臟是高等狼的專區,心臟是狼酋的最愛……

  人們說“再狠一點就是狼了”,可我認為:狼和娘,只差一個女字旁!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胡馨月

您正在瀏覽: 喜歡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