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有飛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飛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太好了!我成功了!飛咯!”客廳里傳來我興奮欣喜的笑聲。

  那是我第一次駕駛的遙控飛機安全的飛上兩米高的高空……

  我的遙控飛機是五個月前我姐姐送給我的。剛開始得到他的時候,我被他那酷炫的外觀迷倒。他擁有全金屬的機身,機頭還是紅的金屬保護着。

  搞到手的飛機我就迫不及待的要拿去飛了,我把飛機帶到草坪上,把操作桿往上扳,直升機就龍捲風般的一邊自轉一邊慢慢向上升。這我可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可是個新手,我有把操作桿左扳右扳。飛機還是沒有穩定下來,我只好把操作桿移回原位,這下可慘了,飛機從兩三米高的地方垂直墜落下來。我把摔在地上的飛機拾起來,雖然沒有摔壞,但是我還是很心痛。

  經過我幾經翻閱了說明書後,我總算能夠把直升飛機平穩的升起來,降下去。現在,我已經能讓直升飛機在戶外自由飛翔,在室內也很少碰到牆壁,我這直升飛機已經承載着我夢想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家有飛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