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着父子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着父子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街上熱鬧極了,太陽也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就在這時,從城門口出來了一對父子倆,聽說他們是外地著名的“搞笑大師”呢! 

  他們手裡牽着一頭驢。因為天氣太熱了,爸爸心疼起兒子,便讓兒子坐到驢上去。這時,一旁的路人議論起來了:“兒子不孝啊!他坐着在,讓他的爸爸牽着!養不孝,父之過。”在一旁坐着一男一女:“就是,我們小時候都被父親打着,他都比我們好多了。” 

  兒子聽后臉脹得通紅,如成熟的果子一樣的。於是兒子“撲”的一聲跳下來了,拍了拍在往前走的爸爸:“好爸爸呀!你上去坐吧!”爸爸也正好走累了,就上去坐了一會兒。這時,一旁的路人又議論起來了,而且聲音還不小呢:“這個后爹,寧願讓自己的兒子受累,自己還坐在驢上面,欺負未成年人是不對的,是犯法的呀!”兩個女人在背後議論着:“就是,是他自己不要別人坐,不愛護兒子,一看就是一個后爹。”父親聽圍觀的人們議論,自己也不好意思了,用手一會摳摳腦袋,一會用眼望望兒子;就不是一個坐不坐的問題,大不了我和兒子一塊坐。於是想着想着就把兒子給拉到馬上來了。但這個時候,人們又議論起來:“這兩個人真是太殘忍了,一個人騎也就算了,還偏偏兩個人騎,真是虐待牲口。” 

  後來,父子倆沒辦法,一起下了驢,驢此時也感到舒服極了,打了一個抖,又往前走。兒子看了看驢:唉!這可怎麼辦啊,有驢還不讓人騎。父親這心裡也很惱火,於是就邊走邊想着。 

  這時,議論聲又起來了:“傻啊!有驢不騎卻走路,我看是累傻的吧!” 

  聽到這話,父子倆大眼瞪小眼,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在人流過往的走道,他倆站在那兒,好像在想什麼問題一樣。而且一旁的行人把父子倆當成雕像了。 

  在城門口,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兒子氣喘吁吁在前面,父親汗流浹背走在後面,兩人把驢捆在一根棍子上,抬着走出了城門口。

您正在瀏覽: 瞧着父子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着父子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