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夕陽,不由地讓人心頭暖融融的,可我卻無論如何都高興不起來。畢竟,伴隨在身邊十幾年的人,忽然逝去怎會不讓人傷感呢?

  就在公布期末考試成績的那天,我心中好像有個疙瘩,令人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剛到學校,老師就告訴我說家裡來了電話,說太爺爺出了事,我立馬回到家裡,坐車回到了鄉下的老家,此時的太爺爺已經奄奄一息,連眼睛都沒法睜開了,只能大口大口地喘氣,此情此景,不得不使人潸然淚下,大家都出於本能地叫太爺爺睜開眼,看大家最後一眼,太爺爺果真努力地看了大家兩眼,可他還是離我們遠去了。

  仔細回想一下,在那最後的一刻,姑婆哭得最為悲切。大家都在上前拉勸,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在這最後一刻,只有哭,才能釋放出所有的思念;只有哭,才能才能幫助我們走出困境。這時的淚,並不是軟弱的象徵,而是我們唯一的、穩定的精神支柱!要知道,在這最後的一刻,所有的事物都是人生在世最真實、最可貴的!

  想一想,人這一生,哪有比這最後的一刻更真實、最可貴呢?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