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憂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憂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憂鬱 

  最近事情真多,又要考試了。真是憂鬱啊!憂鬱一般是感受的感受憂鬱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快樂。但是我要說的是暢想憂鬱吧!憂鬱用來暢想你也就不會特別難受也不會特別快樂,真也許是最好的。 

  在做每一件事時都不要抱着很大的希望而是用平常心來面對,這樣即使失敗了也沒什麼好憂鬱的,只要努力了,心就會開花,暢想憂鬱! 

  在你真的憂鬱時,想着天空說出自己,和露珠談談,和花兒玩玩,放飛心中的抱負,回憶夢想,想想將來,戀戀好友走出自己。暢想憂鬱! 

  當你感到外界的壓力時,就逃進自己最隱秘的心扉吧!在心扉里訴說憂鬱,只有自己的世界是美好,即使父母也不能完全知道我們的內心,內心會撫平我們的創傷,會治癒我們的傷痛,暢想憂鬱! 

  當你害怕外界時,就放任自己去做,無論正確與否,不要用意識捆綁了自己的動作,用行動讓無垠的天空讓流動的白雲讓呼嘯的北風讓炙熱的太陽知道我們正在散發的青春,暢想憂鬱。 

  用不一樣的方式真的可以讓自己快樂吧!暢想憂鬱!

您正在瀏覽: 暢想憂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憂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