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要想走向成功,就必須要有毅力。古人云: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句話是告訴我們恆心毅力是成功的保障,就像爬一座山,這座山再高,你一天一天的去爬,總有一天會爬到山頂。 

陳平是西漢名相,少時家貧,與哥哥相依為命,少時閉門讀書,努力學習,為大嫂不容,趕出家門,但仍不放棄學業。最後,當他學成后,輔佐劉邦,成就了一番霸業。如果她沒有鐵一般的毅力,它能夠成功嗎? 

當然,成功也需要智慧,所謂的智慧,就是指對事物的洞察能力和豐富的知識。鄧小平的改革開放就是他對我國國情和國際形式的了解,對社會的深刻認識和洞察能力。 

冰心說過一句話:成功的花朵,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浸透了奮鬥的小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 

成功來自遠大的理想,堅定的信念,契而不舍的堅持,歷經艱難困苦的勇毅,刻苦勤奮的鑽研,是不能輕而易舉得到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