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身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媚的陽光因為大地才放射出溫暖;幼小的樹芽因為雨露才能茁壯成長;空曠的田地因為有了植物才顯出一片生機;正處於青少年期的我,因為有了那四葉草才不會孤獨。

  一葉母親

  母親像紅色,似熱烈的太陽,卻是柔情的。

  母親您為了我們費勁了心血,從來不計較什麼,無私地奉獻,在我們犯錯時,教會我們如何改正。在我們失利時鼓勵我們……

  因為有了母親我才知道如何做人。

  一葉父親

  父親像綠色,似大樹寬大的枝幹,為我們這樣小樹遮擋住一片天。

  您從來只是默默無聞的一員,好像什麼事也不放在心上。對我們也只是經常沉默的考試考完后,報分數給他時從來只是冷冷地說一句“好好學習,好好讀書不要白花我的錢。”可我知道這是您沉重的愛。

  因為有了父親我才知道做人要默默無聞。

  一葉老師

  老師是金色的,照亮了我的人生。

  白天,您站在三尺講台上揮灑自如,多少風塵染白了您的黑髮,在我們學習困難時,您耐心指導。夜晚,您又要在昏暗的燈光下批改作業,勞心勞神。

  因為老師我才懂得學習的真理。

  一葉朋友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朋友在一生中很重要。朋友在傷心安慰我,在學習困難時幫助我,在我無聊時一起陪我說說笑笑,我們在彼此互相幫助,互相學習。

  因為朋友我才能知道什麼是快樂。

  我很幸運我有着片四葉草在我身邊,伴我成長。

  初二:4葉草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