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蜜蜂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一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蜜蜂一家生活在花叢中,它們的日子過得很開心。有蜜蜂奶奶、蜜蜂爺爺、蜜蜂爸爸、蜜蜂奶奶、蜜蜂哥哥、蜜蜂姐姐和小蜜蜂。

  有一天,它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采蜜大賽”。蜜蜂爺爺、蜜蜂奶奶當裁判,其它蜜蜂都是選手。比賽哨聲一響,選手們都快速煽動翅膀飛向花叢中。

  別看小蜜蜂是第一次參加這樣比賽,但絲毫不遜色於其它選手。這還要歸功於平日里努力跟着大人們學習本領呢。只見小蜜蜂“嗡嗡嗡”地忙碌在花叢中,它停留在在月季花上,用它的小鏟子把花蜜都挖出來,這片采完了,又飛向牡丹花、牽牛花。當採到玫瑰花時,它被刺扎到了,但是它忍着疼把蜜送回家中。時間到!大家都又”嗡嗡嗡“地飛回來。小蜜蜂得了第三名!它很高興,唱道:“嗡嗡嗡,嗡嗡嗡,我是勤勞的小蜜蜂——”。

  陝西西安吉祥小學三年級:澤陽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