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您真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真好!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敬愛的老師,老師這個神聖而偉大的稱呼,蘊涵著每一個學生對她的尊敬。當我踏如小學的那一天起,我就覺得老師真好,是她們給我的學習升華帶來陽光班的溫暖。我想對每一位老師說:“老師,您真好!”我更想對我們的班主任說:“老師,您真好!” 

  曾有多少回,我看見您辦公室的燈光亮到深夜,我知道那是您在為我們精心備課,為我們批改那塗鴉的作業。在學校,您就像我們的父母,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 

  然而現在的我已經畢業,但我還是忘不了您改完我們作業時備課的樣子。再過兩天就是教師節,同學們計劃這讓我們一起到學校看你們,你們一定會高興,在這裡,我提前跟您說一聲:“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真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