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好太多太多,但我這個老師真不知道說什麼好,他是挺好的,但也太不直接了吧,接下來我們來一起看看他的“好”。 

  ---提記 

  老師,是神聖的,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可他卻像魔鬼一般,是我們這些當學生的,對他是欲罷不能、聞風喪膽。但他有時又有幾分仁慈,讓我感到無盡的溫暖,他竟是這樣的一個人。 

  他是個體育老師,一個高大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嚴厲又嚴肅的人。每一次上體育課是一種煎熬,一種磨難。 一次,上體育課做廣播體操,我一聽高興極了,因為我不用再聽見他的“口水戰”。可是事情並非如此,他一開始就嘰里呱啦說個沒完,還滿口粗話地說我們這些連小學生都不如,更可惡的是罵我們是否殘疾,每天練習廣播體操像死人一樣有氣無力,所以我每次上他的課總會讓班主任安排任務給我,讓我不用看見他以及他的“口水洗禮”。 

  快要廣播體操比賽了,真是令人苦惱,因為我根本沒怎麼聽他的課,因為他一出現我便渾身不自在,所以在複習課上我要好好操練。可他最近似乎變了一個人,不再亂髮脾氣,並且上課也不??攏?暈頤且桓齠?饕桓齠?韉鬧傅甲擰  

  一字一詞流露出他的真心,一字一詞震撼我的內心,原來過去的批評是想“嚴師出高徒”,是想給我們長臉。謝謝他的指責,雖不知罵醒那些“害群之馬”,卻把我鎮住了。有他這一句話我們一定全力以赴,給他爭光,給我們班爭光! 

  老師,您的好我銘記在心,雖說你像父親一樣嚴中有愛,鼓勵我們堅強。您才是當之無愧的神聖老師,偉大老師,無私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