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真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對體力並沒有消耗什麼,對心靈卻得到很多很多。 ----微笑,對自己並沒有減少什麼,對別人卻擁有很多很多。 ----微笑,對生活並不會損失什麼,對生命卻增添很多很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有些是可以向人傾述的,有些是只能自己默默承受的,有些是關懷你的人會有所察覺的,有些是別人永遠無法理解的。 ----曾有人這樣抱怨?我常常去看望別人,可別人為什麼不來看望我,他們老是怪我探望工作做得不夠,為什麼不怪自己沒有去更多探望別人呢?由此可見,看別人總是快活開心的,只有自己是不幸痛苦的,豈不知別人也是這樣認為的嗎?既然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苦衷,我們就不要刻意去要求別人來關心我,理解我,愛護幫助我。不如正視現實,坦然面對,笑看人生。在不稱心和不如意麵前,一笑了之,這微微一笑,就會全身放鬆,它就會給你曾經痛苦的心靈得到很大的慰藉,不信?你試試,只要你真誠的微微一笑,你那煩悶的心,痛苦的靈瞬間就釋然了,輕鬆了,它彷彿是一劑潤滑劑,使受傷的人得到滋潤與醫治。 ----常言道?家家有本難唱的曲。當你抱怨自己命運不濟而羨慕他人時,說不定他正在抱怨自己命苦而羨慕你呢? ----我們心裡的苦楚不要刻意去要求別人的關懷,而能自我關懷,是非恩怨隨風付諸一笑,成敗得失不用放在心頭。但對別人的困難與痛苦,我們卻要給予善意的關懷,給予真誠的微笑,在他人失意之時,在他人孤單之途,在他人傷感之中,在他人苦凄之境,就這麼一個真誠的、信任的、關懷的微笑,能給予他信心、力量、安慰與鼓勵,能使冰凍之心得以感化,冰涼之心得到溫暖,孤獨之心找到港灣。 ----記不清誰說過?生活總會有些挫折,你要學會默默承受,其實一個善於微笑的人,自己許多的挫折都因微笑而化解了,一個善於微笑的人,還能化解他人的不少挫折。我們知道挫折並不可怕,心靈的夭折才是真正可怕,而微笑是治療自己心靈夭折的良方妙藥。聖經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只是喜樂的人才會發出真誠的微笑。這種微笑也能治療他人的心靈夭折,使死一般的心重新燃燒。 ----如果大家都能抱真誠的微笑,這世界說有多美就有多美。因為這世上到處都是鮮花般燦爛的笑容。 ----讓我們重溫使徒保羅的話?要常常喜樂。讓我們實踐常常喜樂,溢出真誠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