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着未來的路; 

童年,一段美好的記憶,讓我們再看一看美好的童年。 

 我的童年像調味品,酸甜苦辣,百味具全。 

 酸:我的童年是酸的,小時候看電視,我和哥哥總是搶,他看他的娛樂八卦,我看我的動漫傳奇,各不相讓,最後,鷸蚌相爭漁翁得利,電視被爸爸搶走了,我和哥哥的戰爭就不了了之了。 

 甜:我的童年是甜的,因為小時候很愛和夥伴們捉青蛙,捕蜻蜓,有時落個空,弄了一身泥,回家挨媽媽批評,但心裡依然高興,所以說,我的童年是甜的,像蜜一樣。 

 苦;我的童年也有一絲苦,我的苦多數在學校,每當考試成績發到手裡時,我總會大哭一場,因為看着別人拿着鮮紅的獎狀,我自己卻兩手空空,那種失落感與那種委屈總是使我很難受,所以,我的童年是苦的,不過,是巧克力味的。 

 辣:我的童年也是辣的,我是一個脾氣很大的人,不允許別人占我一下便宜,只要別人碰我了,我就會以牙還牙,鬧得雞犬不寧,不過一會就會風平浪靜。 

 這就是我的童年,童年是純白的百合,美麗,清秀又不失典雅;童年是一朵朵白雲,承載着希望與歡樂;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雖然沒有綻放但以開始成長;默默的回首童年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