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朋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朋真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朋友,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的傾訴者。

  在我小學的時候,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之間,我的朋友都很多。因為有了我那張能說會道又很乖巧的嘴,所以,很多同學都喜歡和我交朋友。

  我清晰地記得,在我讀六年級時,一次在其他學校參加考試,上面要求自帶直尺.橡皮擦.鋼筆等學習用品,我不在意的看了一眼。當我考數學的時候,我竟然發現了我的直尺忘帶了。頓時,我就心急如焚。突然,我前面的那位同學往後看了一眼,霎時間我的腦海里出現了一張熟悉的面孔,我輕輕地拍了她一下,她回過頭來,我又一次地看到了她那張可愛的面孔,那張熟悉的面孔曾是伴隨我度過了小學六年的歡樂時光----是她,我不禁想起了我們在一起開心度過的時光,看着我心急如焚的樣子,她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的直尺忘帶了。”只見她轉過身去,聽見“啪”地一聲,她的直尺被截成兩段了,她把一節遞給了我說;“用吧,沒關係的。”這時,我的眼淚已經在我的眼睛里打轉了。考試結束后,我找到她,感激地說;“謝謝你,要不是你這次幫助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說著便把尺子還給了她。如果我不和她成為好朋友,我真不知那是該怎麼辦了。

  小學將要畢業時,我和一個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因為一點小小的事情大吵了一架。本來,是一對很好的朋友,現在都快要成了“仇人”似的。後來,經過同學們的幾番勸解,我們才和好如初的。離期末考試還有幾天的時候,我們一起學習、複習,一起玩耍。

  原來有朋友的感覺是如此的好,他們會在你孤獨時,用貼心的話語來安慰你,讓你覺得不再會孤單。

  經過這兩次的事情,這兩個好朋友都成了我的“閨蜜”。如果那次考試沒有她,如果那次我們不大吵一架,我現在根本不會有她們倆這兩個好朋友了。

  經過那一次的吵架后,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再也沒有人來陪我聊心事了,也沒有朋友來和我一起學習、玩耍了。所以,我得到了一個感悟;朋友是我們身邊最好的傾訴者,所以,無論再大的矛盾,盡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這樣朋友之間的友誼才會越來越好,不要因為一點小事,破壞了朋友之間純真的友誼。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四川德陽廣漢市雒城三種初一:周玉潔

您正在瀏覽: 有朋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