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出來,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來,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初中了,壓力明顯比以前重了,學習的知識也比以前的深奧了。初一的前幾次測驗都發揮失常,也許這只是“意外”吧!我小心翼翼地舔着自己的傷口。可是意外多了,我的心也就一點一點碎了。為什麼,我已經付出了呀!我哀鳴着,像一隻受了重傷的雛鷹,難道剛剛起步,就註定落入深淵嗎?我時常問自己。

  期末成績出來了,數學:106。天啊!我真的不敢相信,拿着這份卷子,眼睛不敢面對 這“106”三個數字,他們好像在對我嘲笑:“放棄吧,註定失敗的朋友!”剎那,渾身打着顫,眼淚溢滿眼眶,怎樣想那些支持我,鼓勵我人交代啊,我讓他們太失望了……

  放學后,我獨自一人坐在操場上,獃獃的坐在那。起風了,我望了望傍邊的樹,琳琳碎碎的樹葉亂糟糟的灑落下來,然後,靜靜的躺在那,結束了短暫的一生。我留意了樹杈上的蜘蛛網—有一隻黃色蝴蝶粘在了上面,在那拼了命的掙扎着。哎,蝴蝶啊蝴蝶啊,你這做有什麼用呢?省點力氣吧。忽然,一個黃色掠影從我視線里劃過—她成功了。我愣了愣,突然茅塞頓開:我不是和她一樣嗎?是啊,你要堅持啊,再試試啊,在比別人努力啊!面對這小小的挫折,你就無可奈何,你就妄自菲薄,你還怎樣實現自己的理想,飛向藍天啊!

  就這樣,在一隻小小的蝴蝶啟發下,我決定,走出來, 昂着頭,向前走。我比平常更努力,更勤奮,買了一本接一本的輔導書與練習,早晨一大早眼睛還沒完全睜開,就打開英語復讀機認真地聽着。數學是我的弱項,爸爸為我糾數學錯題,半學期下來,整整一百道……我就像一個嗷嗷待哺的鳥兒一樣如饑似渴吸允着乳汁,期待着早日飛向藍天。

  “每個失望的難關,都是善意的安排,看我的希望有多少能耐……不怕失敗 相信自己不敗,沒有痛過,怎麼會有痛快……”我經常哼唱着這首《不敗》。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

  是啊,走出來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走出來,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來,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