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六(3)班的。還不到兩個月我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校園了,但親愛的母校,您的一草一木,老師的點點滴滴都讓我難以忘懷。

  母校,您猶如驅趕寒冷的陽光,猶如帶來生機的春風,猶如滋潤萬物的春雨,帶給我們無盡的歡樂和希望。美好的童年時光,是您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是您像媽媽一樣和我們肩並肩,陪伴着我們,與我們分享歡樂,與我們分擔煩惱。夏天的夜晚,蟬兒不時鳴叫,好像在讚美老師們的辛勤勞動。看啊!老師們身伏案頭,爭分奪秒地備課,改作業,手中的筆一刻也不肯停下!敬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沐浴春風后的小草含笑招手,感謝春風給它帶來了生機;布谷鳥放聲歌唱,讚美春天的美好。而我們,又該怎樣感謝老師您呢?“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是春蠶,是蠟燭,默默地將知識傳遞,毫無怨言地耐心教導,渴望我們早日成才。親愛的母校,感謝您用辛勤的汗水孕育着我們。是語文老師教我們寫出了一個個蒼勁有力的漢字和一篇篇佳句絕倫的好文章;是數學教師毫不厭煩地教我們做出一道道難題;是英語老師讓我們打開了一扇對外交流的窗口;是美術老師引導我們用美麗的圖畫去描繪生活的色彩;是音樂老師教會我們用最動聽的歌去打動人的心靈......

  親愛的母校,我們是多麼捨不得您啊!親愛的母校,您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六年的小學時光,留給我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親愛的母校,敬愛的老師,我們不會忘記您!

  謝謝大家!六年級:白景瑞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