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枯琢-涅??-重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琢-涅??-重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枯琢-涅??-重生 標籤:重生作文 浴火重生作文 尊重生命作文

枯琢----涅??----重生 

  一次考試失利,讓我徹底頹掉。渾渾噩噩,行屍走肉,沒有靈魂的撐着。我也說不上哪天會倒下,然後被螻蟻汲食。然而一次新艷的焰火,讓自己浴火重生。 

  秋日的傍晚,自習課,無心學習,只是向外望着天,望着藍,還有一抹顏色。彩色見證太陽的行徑,凡是被太陽行過的潔雲都染成了顏色,也是在此才發覺太陽走的是直線,筆直的。太陽石不可能停滯或者轉彎的。 

  其實人也不能回望,不能重新,只是人會尋借口,會耍性子。前進只需要一個理由,而後退卻需要覓一百個理由。我好若,有些羞愧。 

  太陽漸移到林樓後面,望不見了。心中竟生一絲陌然驚怕。望着太陽耀不到的一片灰色,想象着太陽也可能變了顏色,變暗了。 

  ………窒息的三分鐘 ……… 

  我在想,已至暮年的太陽概不會出現了吧,他應該在此降下,然後到另一個世界,開始重新揮灑光和熱。 

  然而我恰錯了,太陽從橫腰處溢出了閃亮,驚艷耀人,無法阻擋! 

  我低下頭,在想自己。 

  ………。(省略若干字) 

  沒有,這是懦夫,非士之志,黎明前的無垠的暗,太陽沒有恐懼,沒有退畏,他用自己的光,用自己的汗,讓這廣闊的土地充滿暖意,他,不遺餘力。 

  望着瀚天上遙掛着的單隻薄翅,我握緊雙拳,積蓄力量,用汗水,堅執為這隻薄翅編織完整,不留遺力。 

  …… 

  一些些的單點是汗水,是奮鬥,而這些,是無論怎樣也省不掉的,否則,結局,也會省略

您正在瀏覽: 枯琢-涅??-重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琢-涅??-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