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十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十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彤惠,今天老師讓你和我到她辦公室去,說有事找我們。”星宇對我說。 

  “哦,走吧。”我冷淡地說,其實星宇也是迫不得已才找我的的吧?不對,是老師叫的,不是老師叫的話根本就不會和我說話…… 

  來到老師辦公室—— 

  “你們來啦?”老師一臉笑容迎接我們。老師是不是有病啊?(我心裡卻想,對不起拉老師,原諒我吧!)今天超奇怪哩!平時什麼時候對我笑了?肯定是的。 

  “喂,想什麼呢!”星宇推推我的肩膀,說道。 

  “啊?”完了,老師的眼睛望着我,啊!不要呀,好可怕! 

   過了一會兒,老師又溫和起來,對我笑着說,“彤惠呀,老師能不能讓你幫我一個忙?”哇噻!老師第一次這麼親切地叫我的名,好高興!^-^ 

  “什麼忙?”我說。 

  “就是,你和星宇去參加英語夏令營,它是鍛煉你的英語口語。因為你們英語學習雖然挺好,但是你們課上都不愛說話,所以你們可以去鍛煉鍛煉呀!”切!原來是這樣!啊,老媽會給那麼多錢嗎? 

  “哦。”我和星宇說。 

  “那你們同意了?”老師的眼睛閃着光芒。 

   我聽了,想,夷?我和星宇?不會吧?只有我們兩個嗎?我吞吞吐吐地對老師說,“老師,我—我想問……是不是我和星宇……兩個人去呀?”  

  “哦,是這樣的,原本我想再加上青浪的,可是他去美國了,所以,就你們兩個去吧!好嗎?因為每個班只能一男一女去。”老師一副懇求我的‘可憐’樣,讓我有點與心不忍呀!怎麼辦? 

  “恩……我,那好吧!”我尷尬地說。 

  “好!就這麼說定了!彤惠,星宇,你們明天早上8點出發,你們可以走了。” 

  “好。” 

出去以後———— 

  “喂,明天要不要我來接你?”星宇說話了。 

  恩?他說什麼?要……,來接我?我沒聽錯吧!我驚訝地看着他,他被我搞的臉紅起來。媽呀,我怎麼回答? 

  “厄,我……好的。”我說。哈哈,這麼好的機會怎麼不好好把握呢?你知道嗎,星宇你是第一次說要來接我? 

  “哦,那好,明天我來找你吧!”他說。 

  “好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緣(十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