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捕鼠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捕鼠趣 標籤:捕鼠作文 捕鼠記作文

今天,表妹、弟弟在客廳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突然有一隻起碼有搖控器那麼長,有5本數學書那麼高的大老鼠從牆邊跑過,表妹忙“啊”地大叫起來,弟弟忙跳了起來,正在洗頭的我被他們的叫喊聲吸引了過來。當我問怎麼回事的時候,我也不足為奇,後來表妹提議來個“捕鼠大行動”,我也只好積极參加了,就連樓下的一隻“牛皮”狗出來了。 

  首先,我們跟着“牛皮偵探”在現場仔細摸索了老鼠的行蹤,後來,我們發現老鼠時常在廚房出沒,於是我們把廚房的門和凡是能給老鼠逃走的地方都一律密封起來。這樣老鼠就無路可走了,接着,我們又在四周布下了“天羅地網”,“牛皮”跟着老鼠的氣味到處搜尋,我們到處大面積搜尋給“牛皮”提供線索,忽然,老鼠出沒了,它跑到了床底下,“牛皮”想爬到床下,可個太大了,鑽不進去,在那急得團團轉,我們忙幫“牛皮”使盡全身力氣把床抬起,“牛皮”才能鑽進去捉老鼠。可那老鼠太狡猾了,總東跑西竄,“牛皮”也一直跟着追。不一會兒,我們同樣累極了,可為了捉到老鼠,還是堅持了下來,可老鼠還是逃過了“牛皮”的手掌,一溜煙又跑到了衣櫃底下,“牛皮”也不懈氣,鑽出來捉老鼠,我們以為“牛皮”已出來了,剛想放手,誰知,“牛皮”又鑽了進來,床板便壓在“牛皮”身上,“牛皮”半身露在外面,半身在床底,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後來,姑爹也來幫我們的忙。姑爹一眼就發現老鼠的尾巴露在了書櫃外面,便一腳踩了它的尾巴,弄得老鼠直“吱吱”叫。於是,我們打開抽屆,露出了老鼠的真面目,就叫“牛皮”去咬老鼠,可“牛皮”好像很害怕的樣子在那拖拖拉拉的,“汪汪”直叫,不敢接近,後來,老鼠在掙扎之下逃跑了。在我們疏忽把下水道堵起來,而讓老鼠還上逃之夭夭了。唉,弄到現在都白費了,而且還把房間弄得這麼亂。但今天獲取的還是一份快樂,一份童年最有趣、無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捕鼠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