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女生(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女生(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就此開始 

  “哥,起來拉!”早上辰熙用那嘹亮的喉嚨叫醒了楓。 

  “啊,妹啊,什麼事啊!”楓仍然沉浸在睡夢中。他猛一抬頭,看見了牆上那可愛的鐘,“啊————”(這個聲音可真夠響的)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搞定一切,出門時還不忘照照鏡子。 

  (學校) 

  “楓,我愛你!”一群花痴涌了出來,可憐的楓被圍在中間。(辰熙:活該,誰叫他在學校里裝那麼紳士!) 

  費了大半天勁,楓終於來到了高一A班,他以極其優美的動作把書包塞進課桌里,可是,不幸總是在這個時候發生:他的課桌里塞滿了情書! 

  唉,人有時真的倒霉起來,喝水也會噎着的! 

  辰熙來到班級(初三A班),她並不需要上課。她放下書包,拿出籃球,直奔操場,也許這時候的操場是最熱鬧的時候吧。 

  她一轉身,搶過籃球,好,一個三分球,以優美的弧線進入球筐!“好帥啊!”觀眾們傻了。 

  辰熙甩了甩頭髮,又去了廣場上。滑板可以說是最帥的運動了,也許女生就不是了。不過她卻可以把滑板玩的隨身轉。看我加速,轉彎,剎車,起跳!一系列的動作完成的極其優美,一個字:帥,兩個字:很帥,三個字:非常帥,四個字:真的很帥…… 

  不過,一個白色的身影從她身邊一掠而過!好酷的男孩,短短的頭髮很隨意,白色的運動服,更襯托出他的俊美! 

  “啊——”發生什麼事了? 

  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運動女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女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