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種聲音,花開花謝的聲音;有這樣一種聲音,葉落葉腐的聲音;有這樣一種聲音,雪落雪飄的聲音。有這樣一種聲音,只有你能體會到!

  當你飢餓勞累的回到家時,媽媽便會給你做一頓愛的晚宴,當看到你狼吞虎咽的樣子,媽媽笑了,笑的無比燦爛。

  當你軟弱無力的告訴媽媽,自己生病了,媽媽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能做到的,媽媽必定會盡心儘力的去做去完成。就算自己病了,看到你的康復,媽媽又笑了,笑的更加燦爛,心裡更加高興!

  當你做什事,失敗時,媽媽便會鼓勵你,安慰你,哄你開心,告訴你,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不行還有下次!當看到你又重新振作起來的時候。媽媽又笑了,笑的比以前還要燦爛!

  有這樣一種聲音,是母親的微笑;有這樣一種聲音,是母親的鼓舞;有這樣一種聲音,是母親對你的愛意——偉大的母愛……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第一小學五年級:周思源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