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衰老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衰老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為了某一個人的人生悲劇而感動得淚流滿面時,那麼請伸出你的雙手,拍響那同情的掌聲吧! 

  當你看到別人出色的表演時,請伸出你的雙手,拍響那鼓勵的掌聲吧! 

  當然,也請你不要為了貪圖這一時的張身,而背叛了自己的一顆善良、純潔的心靈,這樣做的後果只會玷污了你那美好、聖潔的靈魂! 

  掌聲不是你一個人的,而是大家的!每一個人的人生都需要喝彩,都需要鼓勵! 

  掌聲是一個發自內心的情感表達的一種方式,所以掌聲是不能亂拍的。 

  在人生的舞台上,每個人都有自己出色的表演,這時,台下就會響起千千萬萬人的掌聲,這掌聲將會伴你永遠,也許它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也許它會成為你的良師益友;也許它有朝一日會成為你失敗的源泉,領着你走向黑暗的道路。 

  但掌聲往往是屬於謙虛者的,只有他們贏得的掌聲才會帶領着他們走向永遠都充滿光明的道路。 

  掌聲是一種愛的表現,它有時在一些催人淚下、感人肺腑的事件中出沒。有時在一些精妙絕倫光彩奪目的表演中出現。 

  掌聲也是一種鼓勵,它常常會在別人取得了成功與勝利時來光臨。 

  掌聲是永不衰老的,它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逝,就讓我們用自己心情的汗水換得永不衰老的掌聲吧!

您正在瀏覽: 永不衰老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衰老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