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你可曾聽見幸福的聲音?

  幸福來的時候,我們總是全然不知,那是因為我們的耳朵睡著了。現在,快快叫醒你的耳朵,讓我們一同傾聽幸福的聲音吧!

  什麼是幸福的聲音呢?噓,聽!

  一家人在草坪上席地而坐,交談着,其樂融融,三張臉綻開了笑容,那麼燦爛,那麼明媚。談到動情處,傳來陣陣銀鈴般的笑聲,清脆悅耳,那麼動聽,這,就是幸福的聲音啊!

  家庭貧困的小女孩在學期末捧回一張鮮紅的獎狀,獻給媽媽,媽媽眼淚掉落聲與那聲驚喜的“孩子”!這,就是幸福的聲音啊!

  其實,幸福是用碎貝串起的一條纏繞生命的長鏈,我們只有耐煩於平靜的生活,才會拾到那蘊含幸福玄機的顆顆珠貝。

  朋友啊,讓我們低頭拾起這串串的幸福珠貝吧!儘管碎碎點點,不成片段,但又何嘗不能串成等長於生命的珠鏈呢?

  有人說生活中真的沒有幸福,其實不然。

  人生中的幸福如魚飲水,冷暖自知,需要我們去細細品味,它悄悄藏匿在生活的最深處,等着我們去悉心去挖掘,去領悟。更多時候,是我們自身放棄了幸福,在我們獨自做着幸福的美夢時,它已悄然隨着時間的流水遠去,留下空洞的嘆息。但是,我們至少可以在遺憾過後,愉快地祝福自己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