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哪些是我們需要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些是我們需要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哪些是我們需要的?學習中,哪些是我們需要的?做人中,哪些是我們需要的?答案就是良好品格與精神。 

  可是現在的今天,真正有幾個人做得到。沒有幾個,老師今天給我們講了該怎樣做人。 

  那是六年級的上午第二節課時候,只聽鈴聲“鈴!鈴!”的在空中叫喊着“上課了。上課了。”我如往常一樣坐在座位等老師到來,教室里夢幻般的靜好似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這寂靜沒多久就被一聲“我干我的管你什麼事給打破了!”李宏輝不知怎麼了就和上官嵩南吵了起來,不一會就大打出手了,李宏輝握緊拳頭火冒三丈眼裡只有憤怒,他向上官嵩南投去了一個又一個兇狠的目光。但憤怒終於戰勝了鎮靜,李宏輝就如同我們六年級學過的《奴隸英雄》中的奴隸英雄打獅子一般打着上官嵩南。我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曾老師在門外佇立凝望,顯然是不知學生為什麼會這樣瘋狂。 

 “ 呀!血。”不知誰叫了一聲。曾老師馬上前來帶他去上藥,而我們卻在那幸災樂禍,在哪比劃着是怎樣打的。老師在門外氣憤的看着我們,怒氣充滿了老師的臉。說到:“同學之間大家是很正常的,而你們卻當成笑料而幸災樂禍。”我們這個班級因該是團結友愛努力學習,而不應該發生這種事的,我們都要有良好的品質,如果做人都不會,成績再好也沒用。”從今天開始不能再發生這種事了哦,這隻會影響友誼而沒好處的。

  啊!生活中,哪些是我們需要的?學習中,哪些是我們需要的?做人中,哪些是我們需要的?不管在哪都是要有良好品質。

您正在瀏覽: 哪些是我們需要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些是我們需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