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呼喚我們需要的和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我們需要的和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那真實的陳年老照片……

  那是一次在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火車南站的事。那日軍用轟炸機投射出一枚枚炸彈時,

  他們有沒有去想過他們這樣會讓多少孩子失去父母和幸福啊!這時,他們已經變成了孤兒,已經無家可歸。你看,那日本侵略者是多麼的無情和無意,我恨他們,是他們讓許多孩子無家可歸。沒有了他們就沒有了這麼多孤兒。事實正是如此,在一片廢墟里有一個哭聲凄憐的孤兒。日軍是一個多麼可怕的人啊,他的手上沾滿了多少無辜的鮮血!那個孤兒衣衫不堪,他是多麼的可憐,多麼的無助,誰也不知道這個孤兒以後的命運會是多麼凄慘,我們需要和平,日軍的罪孽是多麼深重啊,不知何時才能洗清。戰爭是殘酷的,快點結束吧,這才是我們所期盼的。“日軍,悔改吧!”我相信這是大家共同的心聲。

  三年級:2915314780

您正在瀏覽: 呼喚我們需要的和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我們需要的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