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與“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4月26日 

  星期一 

  陰 

  “愛” 與“悔” 

  今天早晨,天氣陰,老師叫我們去清潔區掃地,可我們沒有認真掃,直到上課我們也還在掃,很晚才回到教室。 

  老師叫我們去教室外面反省反省,知道錯的跟老師說,才進教室。看見一個個同學都勇敢去和老師承認錯誤,而我卻想了很久才鼓起勇氣和老師說。 

  “蔣老師,我知道錯了。”我對蔣老師說,蔣老師見我,平靜帶着那親情般的話語說:“孩子,知錯就改,就好,但你要好好記住。在學習,還是在生活上同樣的錯不能再犯第二次。” 

  老師的話讓我心中湧出了“愛”與“悔”的教育。“悔”悔在掃地時不應該和同學說話,應該好好掃地,認真的完成任務。“愛”愛在老師對我們的關懷,老師對我們的錯誤是絲毫不漏的,但老師對我們的愛也是無微不至的。老師常常教育我們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我們應該永遠記住這個名言。 

  老師,謝謝您,是您教我做人,催我自新。 

  靈川三小六(1)班唐梓鑫 

  指導老師:蔣麗芳

您正在瀏覽: :愛“與“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