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 標籤:“小可愛”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其實也不算是夢想,而是我的一點小小的願望。我不是和別的孩子一樣,她們的理想可能是當科學家,教師,警察……我的理想和他們的不一樣,只是我非常的喜歡寫作文,也許有人說我的作文寫的並不怎麼樣,在我心中我的作文可能真的沒有別人寫的好,但是我不會放棄對寫作的追求,因為這樣更讓我對寫作充滿了挑戰,我不期望我的作文能怎麼樣,發不發表,只是願意把我心中的故事與大家去說。因為我相信我的作文有一天一定會超過比我的人呢,即使沒有一個人的掌聲,在我的心中,我自己對得起自已寫得,就算是一篇好的作文,我不會放棄的,我的作文是最好的,即使沒有優美的句子,沒有美麗的詞語,沒有生動的文題……這些我都不怕,我把作文看做我自己生命中的一部份,它的存在,給了我很大的自信。 

  我自已知道我的作文不是很好的,不是美麗而生動的,但是永遠的會與它加油,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