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

  愛,是亘古不變的情懷。

  有一首詩說得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仔細想一想,從小就呵護我,把我當做心肝寶貝的是我們的母親。在她們那裡,我找到了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母愛。

  有人說:母愛就像是一首田園詩,幽遠清凈,清純淡雅;母愛就像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粉飾,留下自然清新;母愛就像一首純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漫天飛雪,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米爾曾經說過:“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每一個人,都有媽媽,都愛媽媽,我也不列外。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使我體會到:到處都有母愛。

  我不知道是遺傳爸爸的基因,還是養成的壞習慣,總之做事拖拖拉拉的。一次,我邊做作業邊玩玩具,被媽媽發現后,媽媽看見后,便不看電視了,耐心的看着我做作業。我知道了,媽媽的愛在書桌上。

  有一次下雨,我忘帶傘了,爸爸又出差了,媽媽生病了,我想:這回誰來接我呢?正當我準備冒雨沖回家時,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媽媽冒雨來接我了!我和媽媽相依在傘里的時候,我體會到:媽媽的愛在傘里!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啊,你給我的愛比山高,比海深,我怎能報答得了?可是趁着今天是母親節,請讓我祝福你節日快樂,永遠快樂!等我長大了,我想把自己化作一團火,溫暖您的心;把自己變成一座山,將您的重負托起;自己變成一泓清泉,洗去您的倦容,擦亮您明亮的雙眼,把自己變成一盒精華液,撫平你臉頰皺紋,染黑你雙鬢白髮;將自己鑄成一塊鋼,為母親架起通向希望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母親”“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