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出去捕食了,當媽媽像往常一樣在外面迎接爸爸時,我們沒等到爸爸,只等到一些腳步聲,傳來一些冷笑:“這狐狸簡直是找死,明明鬥不過一群人,還拚命咬,好象還有一個窩呢!走!四處找找,兩張狐皮呢!嘖嘖,今天發財了!” 

我和哥哥姐姐想去看看,是哪個倒霉的同類被擒住了,但那場景卻令我們不敢相信,被挑在槍尖的,分明是——爸爸!! 

  媽媽無力的倒在樹洞邊,我們躲進了洞里,但已經被他們發現了,一隻有瀧重的血腥味的手伸了進來,我們拚命往裡擠,媽媽思考了片刻,跳到了那隻手的前面…… 

  我也長大了,並有了一個家,當我也成為母親時,我才明白媽媽為什麼跳到那隻手前面,我不禁悄然淚下。媽媽是為了救我們,讓我們活下來啊! 

  看着寶寶們不斷長大,我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就在這時,丈夫像發現了什麼,“嗖”的跑了出去,隨之是一個人怒吼着拿着砍刀砍了下了,並去追丈夫。我發現事情不妙,便叼起一個寶寶跑了出去,當我把一個寶寶轉移到安全的地帶時,那人的注意轉向了……樹洞! 

  丈夫急了,一頭撞向另一棵樹,那人又走向丈夫,丈夫一邊逃一邊催促我轉移寶寶,我緊張的轉移着,等到寶寶們都來到安全地帶,我一邊呼喚丈夫一邊尋找他,但我只聽到一聲哀嚎,之後便是沉默…… 

  這時我才明白,人類是多麼的無情,我不禁流下了悲傷的淚…… 

  

您正在瀏覽: 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