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與狐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與狐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狼與狐狸的故事。

  從前,有一隻狼在河邊散步,它突然看見它的前面有一塊大大的牛肉,高興極了!它叼着肉驕傲的漫步,尋找一個舒適的地方好好享受!它被一隻狡猾的狐狸盯住了,它看着那塊大大的牛肉,直流口水。它自言自語地說:不行,那塊牛肉絕對不能落在狼的手裡!於是,狐狸想了一個辦法。它對狼說:“狼兄弟,聽說你跑步很厲害,真的假的?你敢跟我比比嗎?”狼堅信地說:“當然沒問題!”它們為了公平競爭,就找來了大象做人證。“預備,跑!”狼與狐狸跑得如同箭一樣快,突然狐狸加快了步子。一腳就把狼踹在了地下,那塊牛肉也跟着掉在了地上。狐狸高興極了,它立刻叼起了牛肉往外跑。這時,狼才意識到錯了,但現在認識了錯誤也已經太晚了。

  從這個故事中,讓我們感受到了凡事都要先要想到前應後果,不應該這麼魯莽和衝動的去做事情。所以以後我們不要向狼一樣魯莽地做事情!

  四年級:溫嘉怡

您正在瀏覽: 狼與狐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