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了就請善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了就請善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早晨醒來的時候,老爺子和某人說,家裡的一隻狗丟了!老爺子這輩子好像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養狗,我嫁給某人,今年也第七年了,家裡的狗從來沒有斷過,最多的時候是三隻,最少的時候也是兩隻。

  老爺子在年輕的時候,總喜歡領着狗上山,逮野兔,逮野雞什麼的,記得有一年的時候還獵過野豬。總之就是,老爺子和狗之間,有着不可磨滅的感情!

  自己雖然對狗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情,但是看到老爺子情緒特別失落的說,狗丟了,心裡也跟着難過起來!

  老爺子口中說的丟了的這隻狗,是幾個月之前,自己和某人,能開車從長治拉回來的,一直馬犬。長的特別的精幹,也特別的好動,就連自己不愛狗的人,也不由得喜歡這隻狗!

  就是如果以等級分的話,這隻狗肯定是大帥哥一枚!

  平日里老爺子把狗也拴的特別緊,尤其是這一隻狗,因為本來就活潑好動那種,一段時間以來,倒也在家挺適應的。突然之間就走丟了,心裡總覺得不是滋味!

  昨天下午回城的時候,順路去了一趟二姑家,二姑說,老爺子並沒有把這隻狗養好,這隻狗餓得瘦的,很可能就是餓得太厲害了,所以就掙脫鐵鏈跑了!

  自己聽了以後,心裡特別的不舒服,雖然是老爺子在家,平日里也挺忙的。但是既然我們當初選擇了要他,那麼就應該好好的對待,最起碼就是得給餵飽,不說是吃的有多好,最起碼得給吃飽!

  其實狗有的時候比人有良心,狗知道誰對它最好,他也就會加倍的對誰好!

  好在今天的時候打電話說,狗找見了!也算是鬆了一口氣,但是也想對老爺子說,如果喜歡的話,就請善待它!如果不喜歡的話,那麼就請教它送給喜歡它的人!

  這樣的話,也算是做了善事一樁!

您正在瀏覽: 喜歡了就請善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了就請善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