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連載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載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很愛幻想的女孩兒和一個長得很像魯魯的男生發生了這樣一段故事 

  那個女孩兒叫霖,很男性的名字,那個男生叫修,他是轉學生,他長的像魯魯,性格像魯魯,他的一切一切與魯魯別無他樣。自從修轉到霖所在的學校后,霖就愛上了這個她所夢寐的——王子“魯魯修”他們是在學生會的平安夜的車站上認識的,當時霖在等人,碰巧修也在等,琳的心開始史無前例的‘怦怦’,修開始和她對話:“你好!我叫修,請問你是在等人么?” 

  “你也是?我叫霖。” 

  “恩,那個死翼,還不來!!” 

  “你也等翼?你們認識?” 

  “這話我應該問你才對!” 

  “我是她好朋友!你怎麼認識她的?”霖心裡在反嘀咕:難道翼所說的她的男朋友就是他? 

  “她以前跟我一個學校。”   

  ‘嚇死我了。’霖想。 

  “喂!你沒事吧?” 

  “沒事” 

  “給你講一個冷笑話吧!” 

  “說來看看。” 

  “從前,有兩個家長騎着一隻貓去上班兒~~”  

  還沒等修說完,霖狂笑~(有失淑女風範) 

  “好了我不說了,你還OK嗎?” 

  “沒事了,我們別等翼了,先走吧!” 

  “恩” 

  就這樣,霖發現修很可愛很幽默~~總之是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魯魯修 

  那天,她就像快樂的百靈鳥,飛啊飛的,不一會兒就飛到了羅馬,開始了她的羅馬假日。 

  在度過了羅馬假日後,霖知道了修在上初三,而自己卻是新生,她為此感到無比的傷心. 

  她從藤學長那裡得知修有一個和他青梅竹馬的女性朋友,藤還說:“霖,你知道嗎?修他喜歡一個名叫夏的女孩兒,很漂亮,他們兩個在一起很好。” 

  “這不可能!學長!你騙我,他~~~不,不可能!!!”林哭着說。 

  “其實,霖我喜歡你,我並不修差到那裡去啊!接受我吧!” 

  “你應該明白我喜歡的人不是你。” 

  說完,霖轉身走了,她突然發現喜歡一個人是那麼的難,她打開MP3《愛好難》——周筆暢 

  “為什麼 愛好難  

  為何愛不是一半 

  為何不會說愛你  

  為什麼 愛好難  

  那麼我應該要怎麼辦為什麼不懂去愛你  

  為什麼 愛好難  

  為何愛不能簡簡單單為何不會說愛你  

  為什麼 愛好難  

  那麼我應該要怎麼辦 

  為什麼不懂去愛我愛的你” 

  霖傷心的哭了,她第一次為愛而哭,而修並不知道。 

  經過昨夜的淚水的洗禮,霖還是決定去放開胸懷去喜歡他。 

  元旦前夕,林做了充足的準備——賀卡、禮物和信。她想:希望修會按我的要求去做,希望如此^_^。 

  在送之前,霖才吃驚的發現上面有‘I LOVE YOU’的字眼,她趕緊將它改成‘ONLY YOU’ 

  上操過後,霖叫住了修,將賀卡給了修,並問道:“修,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修不語,只是指了指霖,轉頭就走了。 

  第二天就是元旦,學校都不放假,這使霖非常高興。到了中午午休時,霖聽到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聲音,她知道那是修:“霖,賀卡放到你桌子上了,好好睡吧!至於昨天的事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 

  霖醒了后,爬到四樓去找修,修紅着臉出來后問:“幹嗎?” 

  “你的初二的書還在不在?借一下。” 

  “我回去找找吧!興許還健在。” 

  “恩,沒事了。88” 

  “88”修望着這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兒,突然,他感到胸口一陣巨痛,不久就暈了過去。 

  霖每天都興高采烈的去上學,但愁眉苦臉的回家。她不知道修怎麼了,只是明白他不信守承諾。霖又沉浸在了‘愛修與恨修’的淚水中,但她不愧為霖,在弄清了修的地址后,一個箭步衝到了修的家。 

  在門口,她聽到了這樣一段對話:“母親請你告訴我,我父親到底是誰?” 

  “恩好吧!是時候讓你知道了,你父親就是韓國的國王,你,修,你就是王位繼承者——國王的唯一的兒子。” 

  “母親,為什麼?” 

  “說實話我也不清楚,我當時和他在一起時我並不知道。” 

  “……” 

  “而且,修,你的病是從你爸爸那兒遺傳過來的。” 

  “母親” 

  “恩?” 

  “我愛你” 

  “啪!”的一聲響,修看見了霖,霖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走了過去:“修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了!” 

  “我喜歡你修!從聖誕節那天起,你的一舉一動,我都記在心上!請接受我!” 

  “恩好!其實我也………………” 

  就這樣,修和霖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連載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載 暫無評論